唐文轩

[惊悚13h/24h]

野鸡写手在线ooc

我短*

封不觉是被强行从游戏舱退出来的,本开启睡眠模式打算探索个剧本,刚要排到却被系统给踢出来了,封不觉发誓他绝对听到了,被踢出来的最后一秒从那诡异背景音乐里听到某人专属的欠扁笑声。

  等到他准备睁开眼的时候却发现房间一片漆黑,准确来讲不是房间黑而是他的眼睛上被罩住了什么东西,眼罩?封不觉心里暗骂,用脚后跟想都知道一定是他那恶趣味的同居人搞的名堂,既然魔鬼不让他看见,那想必定不是普通的眼罩了,封不觉也懒得管眼睛上这层屏障,对与他来说,睁眼闭眼都差不多,房间的结构他早就记熟了。

  这时房间里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如果没记错应该是餐桌方向,封不觉试探的像那边唤了一声。

  

  “...伍迪?”

  “嘿嘿嘿,你醒了?”

  伍迪此时坐在沙发上看着游戏舱里戴着眼罩身着睡衣的封不觉,不得不说封不觉现在这样还挺耐看的,虽说他更喜欢每次张口说出来些惊天奇言带着一股自信劲儿的封不觉,当然发呆的那位主自然是不知道现在伍迪脑子里天马行空。

  

  “嗯,还差两分钟”

  封不觉听到伍迪的嘟囔过一会便嗅到石蜡燃烧的独有气味,再接着屏障消散透出点点亮光,缓和下眼前场景封不觉没忍住嘲弄出声但唇角弧度上扬,伍迪了然。

  “魔鬼还过情人节?”

 “ 当然 嘿嘿嘿..封不觉 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